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信的作文:找回自信(四)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23:06

      " 我找回了自信自信就像一个汉堡包被自负和自卑夹在中间,一不留神就会陷入自负与自卑之中.要自信就不能骄傲,要自信就不能自满,要自信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这样才会夺回自信,不然就会陷入自负.自卑的魔掌.好了!不说那么多废话.我给你讲一讲我的故事吧!


      我成绩好,不用担心考试,就算不好好复习也能考个好成绩的!我就报着这种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期末考试来临了!我兴致勃勃的走近考场,试考完后我7门棵种分居然只有512分,考到了弟34名.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吗?


      一天我看见一个动画片,小马和小鹿赛跑小马赢了.小鹿不服气对小马说:""我们一星期的今天我们又来赛跑,敢不敢!""小马带着轻蔑的语气说:你这个笨鸭子,好!我随时奉陪!‘‘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马与小鹿的赛跑时期到了,小鹿经过一星期的努力,练了一身思跑的好本领.而小马则玩了一星期.裁判一声令下,小鹿一下子就超出了小马,小马怎么追也追不上,最后小鹿胜利了!我不也动画片里的小马一样吗?我顿时醒悟了,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朋友们,我找回了自信,你们找回自信了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