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信的作文:找回自信(二)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23:01

      " 以前的我,胆子很小很小,身为男子汉,胆子却小的像女生,没有路灯的路看也不敢看;站在高处往下一看,就脚软头晕,惊慌失措。直到那一天,我才找回了属于我自己的勇敢。


      还记得那是在海边实践基地。我们上了体育拓展课――信任背投。这需要拿出相当的勇气才能完成。有的同学不敢跳,畏畏缩缩地往后躲,引来同学们的嘲笑。有的同学则勇敢的跳下去了,迎来了热烈的掌声。终于轮到我了,我既兴奋又紧张地上了登陆台,我站在高高的登陆台上,往下一看,只觉得心跳加速,浑身冒冷汗,两腿发软。我胆怯地转过头,用颤抖的声音说:“老……老师,能不跳吗?”


      老师注视着我,目光里含着期望,含着鼓励。他说:“不用怕,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嗯。”我点点头,咬咬牙,闭上眼睛――风从耳边擦过,身子忽悠一下。只听见“啪”的一声,我躺下去了――我成功了!


      同学们为我鼓掌,而我还觉得意犹未尽,想再玩一次。


      勇敢一点,勇敢的尝试一下,就不会被眼前的一点挫折困难所吓倒。原来真的不是我不会,只是曾经我一直都是告诉自己,我不行,我做不到。勇敢一点,勇敢的尝试一下,做事时不要想自己有什麽没做好,要想自己已经成功的形象,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完全可以做好,原来,我也可以很勇敢!


      这次活动非常有趣,重要的是,它让我找回自信,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很勇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