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信的作文:自信的力量(四)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22:42

      " 上星期六下午《快乐大作文》开课了,在第一堂课上,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掰手腕比赛。这场比赛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在比赛中,面对比我强大的对手,我不但没有畏惧,而且还充满自信,最终战胜了对手。


      比赛开始前,老师让我们三个组的同学给自己组起一个名字,我们组11个同学,经过热烈讨论,我们想出了一个名字——“猛虎队”,因为老虎是森林之王,我们队一定能借助“虎威”所向披靡。


      另外两组——“闪电组”和“幻影队”,分别派出身材高大的苏昊和“小胖墩”李俊。我们队派谁呢?这时,金邑桓胸有成竹地对我说:“杜元贞,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对手这么强,我行吗?同学们纷纷鼓励我:“杜元贞,你一定能赢!”我想: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一定能战胜他,为我们队争得荣誉。


      比赛开始了,李俊和我走上讲台,我们俩站在讲桌的两侧,我们伸出手,握在了一起,眼睛注视着对方,这是教室里鸦雀无声。“3、2、1。”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把浑身的劲都使在了手上,但李俊气势逼人,他猛一使劲,立刻占了上风,这时,我们组的同学异口同声地喊:“杜元贞,加油……”听见同学们的鼓励,我立刻充满了自信,我想:我一定要为我们组得一分!我一定要战胜李俊!我一定行!我定了定神,暗暗吸了一口气,趁李俊一不留神,我突然一使劲,把手腕一拧,接着迅速把李俊的手按到了桌面上。


      我赢了!同学们欢呼雀跃。


      经过今天的这场比赛,我认识了许多朋友,也获得了许多真诚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我认识到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充满自信,就一定能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