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信的作文:自信的力量(二)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22:38

      "怀有一种惆怅之情写下了一个个黑色的字体,但脑海中似乎仍旧一片空白,过去曾拥有过失败,但却总用那份自信去面对,当把那失败抛之脑后时,我忽然间回首发现——从前的路,是那么漫长但却被自信轻易打败!


      是的,去留守过去我们的曾经拥有,在总结现在我们充实与当下,你不难发现——面对那一系列的困难与逆境我们都应当怀有那份自信的心。


      记得马云叔叔曾说过这样一句令我至今难忘的话语:今天是残忍的,明天是残忍的,后天是美丽的。之所以令我至今难以忘怀,是因为它令我觉得自信的人有权利度过明天,而昏庸的人只会荒废今天,而到了明天他便会像荒废今天似得荒废明天。


      面对今天的人是世人,面对昨天的人是愚人,面对明天的人是圣人,然面对后天的人则是仙人!因为现任拥有的则是那超过前三者的自信心。是的,信心,那便是动力的源泉,成功的钥匙呀!


      看待今天的自我,虽书写下自信的篇章,但却觉得自己心有意而力不足,想象那九周过后的学业水平测试,是不是应当为自己添加一份应有的自信呢?我想那会是必然的!雄鹰的再生需要那破喙的力量,愿我充当那雄鹰又有那份信心击破那老朽的喙,获得那再续的生命,重回那份属于我的广阔的天空,在哪里,尽展我的英姿飒爽。是的--我应当怀有一份属于我的自信!


      眼看那黑色的字体将告终,脑海却似乎有些所得,似乎充入了几分充实于后天的自信……


      愿——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