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探险的作文:海底探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07:5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有趣的梦,我梦见自己当上了潜水员,来到了露西欧海洋。遭遇了超大鲸鱼,找到了千年宝藏,完成了艰巨的任务。


      当时,我接到上级的命令,让我独自一人去露西欧海洋寻找千年宝藏。然而要到达目的地必须要经过一个超大鲸鱼区,要知道这些鲸鱼可是潜水员的克星啊。但是为了寻找到千年宝藏,我依然接受了任务。


      过了一会儿,我就下海了。我驾驶者心爱的潜水艇,行驶在蓝色的大海里。不知不觉中我就来到了超大鲸鱼区。我全神贯注,尽量的躲避,以免被超大鲸鱼发现。然而尽管我小心翼翼,还是被一个正在寻觅食物的鲸鱼发现了。只见它张开大嘴朝我冲来,危急之中,我迅速的把潜水艇的马力加到最高,速度大概是每秒360千米。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甩掉了超大鲸鱼。接下来,我按照藏宝图,很顺利的寻找到了千年宝藏,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当我把千年宝藏全部搬上潜水艇,准备返航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大量的宝藏把潜水艇压得发动不起来。怎么办?正在焦急时刻,“扑通”一声,我被摔下了床,一下子我就清醒了。我坐在地上还在回想刚才发生的事,多惊险美妙的海底探险啊。如果那是现实该多好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