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探险的作文:鬼屋探险记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07:30

      "中秋节这个漫长的假期,我和姐姐去椰风寨玩,我觉得最让人魂飞魄散的就是鬼屋,就让我来讲讲我和姐姐的探险记吧!


      到了鬼屋的门前,我们是最后一个买票的,因为听到鬼屋里一阵阵尖叫声,我们就已经胆战心惊了,过了一会儿姐姐才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我们买了票,还是去......吧。我点了点头,紧紧的握住姐姐的手,才慢吞吞走了进去,到了门口,我东张西望的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真幸运居然有一群人也是这个时候进来。这时候我们有了勇气,但还是蹭着几厘米的步伐往前走。


      我们刚走过门口,就听见了鬼叫声,前面的人不禁尖叫了起来,我和姐姐又听鬼叫,又听人叫,心有蹦蹦直跳,脚手都不听话一直在发抖,头上有着珍珠般的汗珠,也开始叫了,一群人叫了又叫,都要比鬼叫的还大声哩!我们眼前出现了一扇鬼门,谁都不敢打开最终,还是大家一起打开的呢,我以为到了这里,就应该没那么恐怖了吧。突然我头上有一只假蜘蛛从墙上爬了下来,我差点尿裤子了,我把尿给憋了回去,没想到这里还更恐怖,我们还是蹭着脚步往前走,有一道光闪现在我们的目光里,O(∩_∩)O哈哈~我们终于走出了这个令人发颤的鬼屋,我把头上的汗擦的一干二净,高高兴兴的回了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