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探险的作文:海洋探险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07:28

      "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身上穿着一身白色的海军军装成为了一名中国海军的战士坐在一艘潜水艇里。潜水艇的长官对我们说:“我带我们去大海的深处去探险。”


      我们的潜水艇向大海深处行驶了两百多海里的时候,我看到了潜水艇的前面有一群鲨鱼游过,这群鲨鱼怪的很,在鲨鱼群的中间还有一只闪闪发光的大箱子被一群鲨鱼用什么东西在拉着和鲨鱼一块儿跑。这是又有一只很大的鲸鱼出现了,鲨鱼一看到鲸鱼就使劲的游啊,一下子就游的很远了。


      我想:这群鲨鱼真怪啊,要是我们跟在鲨鱼可能会发现些什么,也许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收获呢。我把这一想法和潜水艇的长官说了,长官赞许了我的想法。我们就跟在鲨鱼的后面慢慢的行驶着。忽然,这群鲨鱼游着游着就不见了。我们就在鲨鱼消失的区域找啊找啊终于在一处海草茂密的地方发现了刚刚这群鲨鱼拉着地闪闪发光的大箱子。我和几个战士把这个大箱子弄到了潜水艇里,长官看了大箱子笑着对我说:“你真行啊。”


      长官叫我们把这个大箱子打开看看,看看箱子里有什么。我们准备打开箱子的时候我好像听到了“救命啊”的声音,这声音好像是从箱子里传出来的。我马上和战士们把箱子打开,发现箱子里面有一条小鲸鱼。这条小鲸鱼看到我们竟然说话了,他说:“在这不远处有个鲨鱼王宫,我是被鲨鱼王宫里的鲨鱼抓住的,它们抓了我用箱子把我装起来要运到它们的王宫里去,要把我当食物送给它们的大王。因为我太小了,打也打不过它们,真是太谢谢你们救了我。”


      这时候我又在想:这群鲨鱼肯定是发现我们了,它们拉着大箱子游不快,所以它们放下了大箱子游回了他妈的王宫了,它们的王宫里肯定还有被它们抓了用箱子装起来运到王宫里的小鲸鱼。我就和小鲸鱼说:“小鲸鱼,鲨鱼王宫里肯定还有和你一样被抓去的小鲸鱼呢,你去找大鲸鱼吧,把你的情况和它们说说,叫它们过来我们一起去救出你们的同伴吧。”小鲸鱼点点头,我们把小鲸鱼送出了潜水艇的外面,小鲸鱼一下子就游的不见了。


      不一会儿小鲸鱼游回来了,身后还跟着好几条大鲸鱼。我们的潜水艇跟着鲸鱼来到了鲨鱼王宫,鲨鱼王宫里的鲨鱼看到来了这么多的鲸鱼全都吓的逃命去了。我们救出了所有被鲨鱼抓去的小鲸鱼们。为首的鲸鱼对我们说;“非常感谢你们帮我们救出了我们这么多的同伴。”


      正在高兴之际,我听到妈妈叫我的声音,我一下子醒了,睁开眼睛,天亮了,哦原来我是在做梦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