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探险的作文:蚂蚁探险记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07:09

      "有一天,一只小蚂蚁在它的家看电视。突然,看见了电视里播放着另一只蚂蚁在探险的经历。心想:天天这么无聊,还不如去外面探险看看世面呢!然后,它空着手就去探险了。


      它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了一条又长又大的河。心想这么大的一条河,怎么过去呢?正想着怎么过河,看见了河里有一片叶子。它把叶子捞了上来,坐着叶子过河去了。


      它又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大雨,它连忙跑到了一片叶子底下,心想:正好!口渴了!去外面喝点雨水吧!然后,它又跑到外面去喝水。刚喝完水,又看到了一粒大米。它把大米拿到了叶子底下。开始吃这粒大米,刚吃到一半,心想:不行!不能再吃了!我要拿这半粒大米做干粮!然后,它开始睡觉!


      第二天,天晴了,它带着它的干粮往前走。这时,它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看着美丽的大海,它心满意足了。它坐在海边,一边看着海,一边吃着它的干粮。


      回到家里,它把它探险的事都告诉了小伙伴。小伙伴们都说:“我也要去探险!我也要去探险!”


      从这个童话中,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