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探险的作文:探险旅行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1 20:07:01

      " 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准备带我们去西双版纳去探险旅行。


      我们差不多一天的时间就到了那里,然后我们又寻找宾馆,在宾馆先落脚。


      第二天上午我们就带着探险装备前往雨林。来到雨林入口来了一个导游给了一把信号枪我们说:“如果在雨林遇到了危险就发出信号弹,我们的工作人员就会去救你们。”


      “好的”爸爸说。


      我们走进去第一步就就有一阵风吹来,凉飕飕的感觉危险就在身边,我们继续向前走着慢慢的小心翼翼的生怕碰到啥危险的动物,“咦!那是什么东西”


      我看到那个东西害怕的`说:“啊!有蛇呀!”


      “蛇?那呢”爸爸说。


      “就在那可大树底下”我说。


      我们绕道继续向前走着,在前方的河边的一个方形的巨大石头上就地扎营,后来我们也碰到了一起来旅游的人在我们旁边扎营。


      直到天亮,我们以及旁边旅游的人都醒了过来,我们结伴继续前行,走到一半对方的家人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咬了,他打出信号弹,不久工作人员就开着直升机过来救援,对方坐着直升机去了医院,就剩我们一家在雨林里探险啦!


      天黑了,我们在大树底下扎营,然后听到了一些不知道什么动物的声音就吓得直接拿出信号弹打了出来,也过不久直升机又来了,看着这熟悉的飞行员感觉心里感觉好踏实。


      终于我们结束了这场神奇的探险之旅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