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宽容的作文:我是一个宽容的孩子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1:44:52

      "我是一个宽容的孩子。


      别人惹怒你了,你会不会说声“没关系!”;别人把你推倒了,你会不会说声“不要紧,我没事。”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洪水一样涌出教室,直奔校园。校园里,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比赛跑步。


      而我们三三班,则是在踢足球比赛。我和刘倬铭等几位同学一队,其他同学为一队。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呀!不好,我方球被断了!我像箭一样冲过去,把球夺了回来,正当我准备传球的时候,敌方的后卫推了我一下,把我推倒了,我的胳膊和手都被擦破了皮,流出了鲜血,同学赶紧把我扶起来,我只是微笑着说:“没关系,不要紧的,快去踢球吧!”说着,我就又接着去踢球去了。


      当时,我就一直埋怨自己,:“李伟齐,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弱,轻轻一推就倒了!”我想,这位同学也一定后悔不已,其实,他心里已经知道他不该那样做了。


      我们大家一定要做一个宽容的好孩子。有时,别人不是故意的。朋友和同学之间,只有多一些宽容,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和我们做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