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田螺奶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7:43

      "我家有一位美丽的“田螺姑娘”。她是谁呢?你想知道吗?


      每天放学回家,当我走到楼下,就已闻到一股浓浓的饭香味。饥饿的我一闻到饭香味就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冲回家中。我走进了厨房,只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在我的眼前:留着一头小短发,穿着美丽的长裙,炒着香喷喷的菜。“啊!奶奶!我回来了!我好饿!”美丽的“田螺姑娘”回过头来,手中端着一小碗我最爱的番茄炒鸡蛋,脸上漾着迷人的笑容,说:“来,快点吃吧!”


      我接过番茄炒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田螺姑娘”看我吃得那么急,就关心道:“佳佳,吃慢一点儿,别噎着!”不一会儿,我就把一小碗番茄炒鸡蛋吃了个精光。


      晚饭后,爸爸妈妈出去散步,我在房间里做作业。“田螺姑娘”就在这时做起了家务:洗碗、扫地、拖地、洗衣服……看着腰酸背痛的她,我非常心疼,于是一做完作业,就去帮“田螺姑娘”敲背。当我敲到奶奶肩膀的时候,发现奶奶的肩上有一块红红的肿块,那一定是肩上背了很多东西勒出来的吧!我不禁心里有些难受:奶奶为我们操了那么多的心!待会等爸爸妈妈散步回来,我一定要让他们多分担一些家务。


      虽然奶奶年过六十,但她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田螺姑娘”。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