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的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7:35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多岁了,她中等个子,一副精干的样子,平时走路都是风风火火的,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在等着她。奶奶的确很辛苦,每天都要为我们三兄弟—她的三个孙子烧中饭。而我呢,因为家住得远,奶奶还要天天接我上学,天天送我回家。但是她却从不觉得烦,不觉得累。


      一天.我还是象往常一样坐车到学校附近的车站,一下车就看见奶奶早就在那儿笑嘻嘻地等着了。路上,我一蹦一跳地往前走,奶奶背着我的书包在后面小跑着。嘴里还不停地说:“慢点、慢点”。


      到了学校门口,突然门口的大队委拦住了我,并问:“你是几零几班的,为什么没有穿校服”?我一楞,今天是星期一,学校要举行升旗仪式,必须穿校服,可出门时看见天阴沉沉的,在下小雨,以为不举行了,就没有穿了。学校规定:没有穿校服不能进去,现在怎么办呀!我急得想哭了,奶奶见我这样,连忙对我说:“不要着急,你等我,我回去拿”“可时间快到了呀”我着急地说。“奶奶跑快点,来得及,不要着急”奶奶一边说着,一边冒着小雨往回跑去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着,就在预备铃刚响的时候,奶奶气喘吁吁地拿着校服赶来了,脸上淌着的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快点进去吧,只要你听话,奶奶不辛苦。”


      奶奶,我会的,我爱你,我一定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爱。"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