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勤劳朴实的奶奶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7:33

      "我的奶奶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她今年六十岁了,个子中等,体型较瘦。她留着齐耳短发,看上去很精神。奶奶的脸圆圆的,由于长年的操劳的原因,她的脸上有了很深的皱纹,头发也白脸不少。


      奶奶很勤劳,每天买菜、烧饭、洗衣服、拖地……她好像有忙不完的事,就像陀螺一样为这个家庭转个不停。


      有一次,奶奶回老家住了一段时间。等她回来的时候,她环顾四周,摇了摇头说:“你看你看,家里都脏成这样了,也不知道收拾收拾。”说完就放下行李,卷起袖子,拿起笤帚开始扫地。扫完后又拿起抹布跪在地上认真地擦着地板。因为奶奶腿疼,她不时的站起来捶捶腰。我心疼的说:“奶奶,你休息下吧,明天再打扫也不迟啊!”奶奶摸了摸我的头说:“今天奶奶不打扫干净就睡不着觉哦!”不一会,家里就被奶奶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勤劳朴实的奶奶。现在奶奶因为生病做手术还住在南京的医院里,我非常想念她,希望她早点康复,回到我的身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