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介绍我的奶奶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7:28

      "我的奶奶和别人的奶奶,最大的不同是,有时候奶奶的脾气很大、比如说每天都吵我们、说我们......


      我这就让你们认识认识我这脾气很大的奶奶。


      第1:奶奶每天都吵爷爷,而且爷爷也没有做错事,奶奶吵爷爷的时候,那声音叫个震耳欲聋,在也爷爷眼里,奶奶可能是个凶神。


      第2:每天都哭丧着个脸,好像谁惹她生气了,如果谁这个这时候把她得罪了,那个人就要吃不了,兜着走。


      第3:如果你不在家里吃饭的话,那她就会让你一两天都不好受。


      第4:如果你不听她的话,那她就会不停地唠叨你。


      第5:只要你被她听见你喜欢吃她会做的某道菜,那你就惨了,因为她会一直给你做这道菜,直到你说想吃其它菜。有一次,如果不是爷爷发话,我可能就吃吐了。


      奶奶的优点也很多,奶奶把我老家的sa汤做得那是百吃不厌。


      第2:姥姥来我家做客的时候,奶奶好像把自己最好的厨艺全部发挥出来了。那味道是我从来没有吃过的。而且那道我百吃不厌的菜,也变得更好吃了。


      第3:我上学的那段时间,妈妈在厨房做饭时,奶奶会对妈妈说:“你去辅导孩子写作业、学习去吧,饭我来做。”


      第4:还有一次我在上学期间,生了一次大病,奶奶为了让我尽快恢复健康,奶奶不辞辛苦的求医问药帮我把病治好了。


      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奶奶。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