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长舌”的奶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7:23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二岁了,个子矮矮的,身体偏胖。原本乌黑的头发,如今夹杂着许多白发,但是奶奶看起来十分年轻。


      我的奶奶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长舌。她就像一只苍蝇,整天在我耳边“嗡嗡”地叫,奶奶的唠叨真令人不耐烦。


      有一次,天气很冷,北风“呼呼”的吹着,鹅毛大雪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没穿棉袄就去上学了,奶奶担心地说:“这起这么冷,你不穿会冻坏的,不穿棉袄也要披一条大衣啊,快穿上。”我做了个鬼脸,说:“我才不要,我身体好着呢。”结果,到了学校,我又流鼻涕,又咳嗽,我被接回了家里,奶奶给我盖好被子,说:“叫你不听我的话,现在感冒了吧。”一阵阵唠叨声在我耳边回荡,真令人厌烦。


      爸爸妈妈跟我说,老人家都是这样。我仔细想过之后,我终于明白了奶奶的唠叨,就是对我的爱,我以前很讨厌自己的奶奶,我对那时的我感到很难为情,我觉得对不住奶奶对我的关怀和操心。“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从此以后,我不但不讨厌奶奶的唠叨,反而更加喜欢,奶奶,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懂事点,不要让奶奶操心了。


      我爱您,奶奶,也爱您的“长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