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亲爱的奶奶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7:20

      "六十多岁的年纪,个头不高,短短的头发,脸上布满了皱纹,笑起来仿佛回到了童年,视力比妈妈还好,这便是我的奶奶。


      爸爸工作很忙,经常加班,妹妹又缺氧,需要治疗,所以妈妈和妹妹去了达旗的欣欣儿童康复中心医院治疗,我5岁的时候,妈妈和妹妹已经去了达旗,因此我得单独在家。


      5岁半,爸爸把我送到乡下,在乡下同奶奶照顾。她很疼我。夏天她怕我热,又担心吹风扇容易感冒,就天天拿个大扇子为我扇风。冬天,她怕我冷,不分昼夜地为我织好帽子和手套,我的帽子和手套都是奶奶一针一线织好的,所以我特别喜欢它们。晚上睡觉时由于天儿太冷,就在我被窝里放了一个大水袋为我暖脚。


      奶奶不但疼我,而且还是我保护神。我平时学习不是怎么用功,作业有时丢三落四,就因为这老爸不少批评过我。有时发起火来,忍不住要打我,每逢这个时候,奶奶便出来“救我”了。这不,今天我把老师布置的数学作业《优化设计》忘在学校里了,回到家后,我怕爸爸批评我就没敢和爸爸说,便说数学没作业。谁知老爸打电话问了我的同学,知道了真相。气得火冒三丈,把我叫到跟前,说:你为什么要撒谎?”我小声地说:“我把作业忘在学校里,怕您批评我,就没敢和您说,所以我……”爸爸一听,火更大了,我一看这场暴风雨即将来临,便大声喊:“奶奶,救我!”奶奶从屋里跑出来,一下子把我搂在怀里,对爸爸说:“就饶她这一次吧!她已经知道错了。”爸爸在奶奶面前没了风头,只是大声说:“今晚必须把作业补上!”在奶奶的保护下,我才躲过了这场“暴风雨”。我赶快跑到同学家借来了数学《优化设计》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按要求完成了。那天晚上,奶奶一直陪我写到十点将近十一点。


      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丢三落四了,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再也不让奶奶作我的“保护神”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