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操劳的奶奶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7:03

      "我奶奶已经70多岁了。奶奶长着满头白发,脸上长着许多皱纹,牙齿已经掉了不少了,腰也已经弯得很厉害了,走起路来非常吃力。


      由于爸爸妈妈平时很忙,我从小是奶奶养大的,奶奶不公要哄我,还要给全家人做饭。有时奶奶做完饭了,我对奶奶说“那些菜我都不爱吃”。奶奶只好重新做一盘爸爸爱吃的菜,本来奶奶的岁数很大了,为什么爸爸还不吃奶奶做的饭呢?我对爸爸说“这样做是不对的,应该奶奶做什么样的饭,应该就吃什么样的饭”。


      奶奶是我们家里面第一个起床的人,拖地、擦桌子,在拖地时,豆豆在院子里一会进一会出,害得奶奶还得再擦一遍,本来奶奶已经很辛苦了,为什么还要给奶奶添乱呢?


      平时奶奶经常洗衣服。我看见奶奶洗衣服时,非常吃力,我对自已暗暗下决心,以后我再也不弄脏衣服了。


      听奶奶说“从年轻时就在生产队干活,每天起早贪黑,不知疲倦的干活。现在奶奶退休了,还是和过去一样,保持了勤劳的品德。


      奶奶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希望奶奶健康长寿。我要好好的孝顺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