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唠叨”的奶奶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58

      "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爱唠叨的奶奶。奶奶今年已经60岁了,可是她每天从早到晚为了我,为了全家人整天忙碌着。


      每天接、送我放学,上学,她总是不住的唠叨着:快点、快点,不要迟到,应该提前到校做好课前准备;我做作业时奶奶也是不停的叮嘱:姿势坐正、字要写好、题目要看清楚,争取多得大拇指;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我的耳边都是奶奶喋喋不休的唠叨声音。在她的声音里充满了关爱。有的时候我听烦了,还会对奶奶大声地反抗,可是在我心里却感到了无比的温暖,因为那是浓浓是暖意,让我从心底深处感到踏实、安全。


      现在我想对奶奶说:亲爱的奶奶,您放心吧,我已经长大了,是个小小男子汉了,我知道应该听老师的话、应该好好学习、应该自己管好自己,我还知道应该孝敬您,看到您花白的头发,我心疼了,您还是自己多保重吧!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