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节约的奶奶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56

      "我有一个勤俭节约的奶奶,虽然她已经67岁了,但身体很棒。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白发,额头上还有一些皱纹。


      她在日常生活中很节约,比如说:有一次我的衣服破了一个洞,妈妈说:“不要紧,过几天再给你买一件吧”。可这件事被我的奶奶知道了,她赶紧跑了过来说:“不能再买了”,又对我说:“把你的衣服拿来让我看看”。这下我可不高兴了,可也没办法呀!只能给她看,奶奶一看就说:“你们年轻人也真是的,动不动就给孩子买新衣服,哪像我们那时候,有一件新衣服都要穿好几年呢!坏了补一补也像新的一样,我给孩子把衣服补一补就可以了”。说完,奶奶拿起针线缝了起来。


      奶奶对家里的水电等方面也很节约。比如说,上回我洗红领巾的时候,洗了五遍时,奶奶就跑过来说:“怎么能洗那么多遍呢?咱们现在国家本来就缺水,甚至有的地方没有水,一滴水是多么的珍贵。”我听都惭愧的低下头,关上了水龙头,对奶奶说:“今后我会节约每一滴水的。”


      看,这就是我勤俭节约的好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