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潮流奶奶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54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胜有一宝”。我的奶奶今年71岁了,头发白了一半,脸上也满是岁月的痕迹,但是我的奶奶人老心不老,她可是一位潮流奶奶呢!


      有一天,奶奶看我在玩电脑,问我电脑能干什么,我详细地跟她解释了一番,奶奶表示她也想学用电脑,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啊!奶奶学的很快,一会儿就会用电脑听歌了。奶奶一有空就听歌,她听《常回家看看》的时候,说:“这歌词写得真是好!我年轻的时候呀,一听这首歌就掉眼泪,这歌词平平淡淡,很贴近生活,还融进了亲情啊!”她还听《荷塘月色》、《我的中国心》、《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在做家务的时候,还哼着歌呢!


      我上完第一次吉他课回家练习,奶奶在旁边听着,我想起奶奶曾经说过她想学会一样乐器,我问奶奶:“奶奶,我教你弹吉他吧!我把我学的教给奶奶,好不好?”奶奶笑着推辞了一下,就同意了。我先教奶奶怎么拿吉他,然后教奶奶怎么按和弦。奶奶试着抱好吉他,小心翼翼地压住弦,轻轻拨动了一下,没想到奶奶第一次就成功了!


      如果是其他的老人,应该很排斥零食的吧?但是我的奶奶与众不同,她喜欢吃我妈妈做的爆米花,她说:“书上说吃爆米花可以预防眼睛老化,但是街边的爆米花都含铅,自己做的爆米花吃着放心。”虽然我的奶奶不喜欢那些被称为“垃圾食品”的不健康零食,但是爱吃爆米花也是少有老年人赶得上的潮流了!


      我的潮流奶奶是不是很潮流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