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善解人意的奶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51

      "我多么想见见我的奶奶啊!也不知道她在农村过得好不好,生活是不是很安逸。


      奶奶今年五十七岁了,脸上布满了岁月的沧桑,头发还是很黑,偶尔有几根白发。奶奶喜欢打麻将,只要有人说:“三缺一。”她就立马跑过去打麻将。她也十分善解人意,我的心里想什么,只要稍微暗示一下,她就能立马心领神会。


      奶奶对我十分关心,她总能算出我家里米什么时候吃完,她就让爷爷把米从农村递过来。她在农村地了许多水果蔬菜。到了夏天,她就把香瓜递过来给我吃。到了秋天,她就把玉米递过来。奶奶最大的特点还是善解人意。


      这几天,爸爸妈妈出去培训,就我一人。我没事就打电话给奶奶。星期一上午,我打电话给奶奶说:“奶奶你好吗?”奶奶高兴地回答道:“我过得很好,你好好学习吧!哦!对了!你爸妈在不在家?”我伤心地说:“不在。”“那你早饭和午饭该怎么吃?”奶奶着急说。我说:“早饭妈妈弄好了,午饭我在饭店吃。”话还没说完,奶奶便挂了电话。将近一小时后,我家门铃声突然响起,我一看,是奶奶,我开心极了。奶奶说:“我就知道你爸妈没在家,因为你前几天也说他们没在家,所以我就乘车来了。”我跳起来大喊:“奶奶您真善解人意!”


      奶奶可真是善解人意啊!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