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爱干活的奶奶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48

      "我的奶奶经常会“没事找事”,总是闲不住,没事就喜欢干活或做家务。时间一长,便养成了这个“好习惯”。


      我的奶奶七十多了,跟我们住在一起,满头的白发间夹着几根黑发,脸上写满了历史的沧桑。一双手因为干活而变得十分的粗糙,一对黑黑的眉毛下两只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


      奶奶虽然年纪已经很大了,但是她干活的“热情”,也一点不含糊。她每天不仅仅做饭还不时干些家务活。为此,我妈妈还专门每星期请人帮我家打扫两次卫生。这样奶奶的“工作”才不得已缓和了下来。


      奶奶不仅爱干些家务活,在空闲时间里,她还会在阳台上种些菜。她把大蒜剥成一瓣一瓣的,埋在花盆里。土豆切成一块一块的,也埋进土里。买来的小葱,一棵一棵理干净了,栽在土里,没几天,那儿已是郁郁葱葱的一簇了。


      奶奶总是闲不住,不是去给花草蔬菜浇水,就是这里抹抹,那里擦擦,好像一天不干活,就“不舒服”似的。这就是我的奶奶——爱干活的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