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最爱奶奶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34

      "奶奶是我们家最老的一个。虽然她是最老的,但她还是认认真真照顾我们。


      奶奶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头上也添了不少白发,所以我特别珍惜奶奶对我的好。


      记得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睡觉,夜里三点多钟我开始发烧,奶奶就忙着给我喂药,用酒精给我擦身体帮助我退烧。天亮了,奶奶看我退烧了,又起床给我熬粥。喝着香浓的米粥,我的心里仿佛装着奶奶对我的满满的爱!


      去年的暑假我得了腮腺炎,疼得难受,奶奶每天都坚持用芦荟的汁涂在我的脸上,帮助我消炎止痛。妈妈劝她多休息,她也不听。在奶奶的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好了。


      春节的时候,奶奶生病了,我们一家人都很焦急。我每天睡觉之前都会悄悄地说一遍“奶奶赶紧好起来吧!”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奶奶康复了。


      现在,每个星期我都会用我的零用钱买一些营养品送给奶奶吃,给她滋补身体。因为我爱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