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快”奶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32

      "我的奶奶今年61岁了,齐耳的短发,大大的眼睛,整个人看上去神采奕(yì)奕的。她可是一位“快”奶奶!你们一定很好奇吧?别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第一,语速快。奶奶说话是出了名的快。每天,我还睡眼蒙眬的时候,她就开始了:“李嘉杰赶紧起床刷牙洗脸衣服放在床头粥已经晾在桌上了速度快一寸光阴一寸金……”噼里啪啦,好像爆芝麻一样,让人应接不暇(xiá)。在奶奶的字典里,是没有标点符号这一说的。


      第二,走路快。可能是奶奶有双大长腿的关系吧,她走起路来脚下生风,像极了运动场上的竞走运动员。我要想跟上她,得小跑起来才行。我想如果什么时候有个老年人竞走比赛,我奶奶肯定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第三,做事快。我们家四代同堂,是个幸福的七口之家,所以奶奶总有忙不完的事:洗衣服,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带小宝……但对奶奶来说,那好像都不是事儿!每天我放学回来,奶奶早早地就把晚餐准备好了,家里也收拾得井井有条,温馨舒适!


      以前我总埋怨奶奶说话太快听不明白,奶奶走路太快我跟不上,现在我慢慢地懂了:奶奶的“快”是对我满满的爱,是对我们全家全心全意的付出!我爱我的“快”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