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很“笨”的奶奶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23

      "我奶奶是一个很和蔼的老人,她看上去很健康,因为她每天脸上都不忘带笑容,所以她的笑容很灿烂。她一笑眼角就拉起了皱纹,可看见奶奶老了,虽然她老了,但她从没忘记她的做人原则: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出去买菜,我挽着奶奶的手,被她拉进人山人海的市集,哪儿可什么都有,有那生龙活虎的鱼、虾、蟹等各种海鲜;有那嫩绿特新鲜的蔬菜;还有那甜得像蜜糖一样的水果。我和奶奶走到一间水果店里,挑好吃有好看的苹果,挑好后,我们去结账,因为店里生意太好,老板忙的都脚抽筋了,他快手的拿过我们的钱就马上找钱给我们,他忙连看找多少钱都不看就塞到奶奶手里,当我们走去店里时奶奶发现老板找多了两元,我就调皮的对奶奶说:“尽然他找多了两元又不知道我们就干脆拿了它去买吃的就好了。”奶奶一脸严肃的说:“做人怎能这样呢!我们应该拾金不昧,可不能这样就把钱拿走,现在就把钱还给老板。”说完奶奶就转身把钱还给了老板,我的奶奶真是个拾金不昧的人。


      爱唠叨的奶奶


      奶奶有时候可唠叨了,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想下午的时候出去走走,可奶奶上午却一直在唠叨:“孙女,你下午出去走走时要记得多穿衣服,昨天看天气预告说今天变冷了,知道不…”奶奶一直在唠叨着。到了下午,我准备出去的时候,奶奶有上前走了过来,说:“等一下,有记得穿多件衣服和带伞出去呀,今天会下雨…”结果那天果然下雨了,我想奶奶因为关心我才会向我唠叨,从此我爱上了奶奶的唠叨。


      爱看书的奶奶


      奶奶除了这,还有静的一面,奶奶很爱看书,虽然她老了,但她还是很爱看书,学习,真是“活到老,学的老。”早上,她经常坐在家里的小阳台一张摇椅上细细的看着书,她的鼻梁上顶着一副老花镜,看上去很有学问。当一缕缕阳光落到她身上时,她总觉得很温暖,所以她喜欢在有阳光的小阳台上那张摇椅看书,每天她都一如既往。这就是我那拾金不昧、爱唠叨、爱看书的奶奶。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