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勤劳朴实的奶奶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16

      "我的家庭里有五个成员。做事细心的妈妈,不拘小节的爸爸,慈眉善目的爷爷和勤劳俭朴的奶奶。在我的眼里奶奶身上的美德最值得我们敬佩!


      奶奶看起来50多岁的年纪,中等身材,经常穿着一件黑色的带有仿钻的毛衫。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看上去笑容可掬。


      每天早上5点,我还在梦境中时,奶奶就已经到客厅开始一天的忙碌了。


      6点钟一到,我就被厨房里传来的锅碗瓢盆“碰撞”声吵醒了。我到厨房一看,依旧是奶奶忙碌的身影。


      晚上吃饭时,桌上有一盘昨天的剩菜,我说:“这菜过了那么长时间都变味了,不香了,扔了吧!”奶奶在一旁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都是食物,都是用钱买来的,还没坏怎么就不能吃?扔了怪可惜的。”说完把菜加到自己的碗里吃了起来。


      奶奶一年四季穿的都是那几件衣服,我让她买件新的衣服,她却说:“还能穿,别买了!”


      奶奶是那么勤劳,那么朴实。每天早上,我依旧能听到锅铲的撞击声,依旧能看到奶奶忙碌的背影,奶奶身上的美德依旧永远影响着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