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倔奶奶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56:03

      "我有一位脾气十分倔强的奶奶。乌黑光亮的头发中掺杂着几根白发,高鼻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奶奶她很倔强,她说一我们一家不敢说二。


      记得有一次中午吃饭,我不小心掉把一颗饭粒掉到了地上,正嚼着菜的奶奶立刻拉下脸来,凶巴巴地说:“你嘴巴漏的啊!连吃饭都要掉饭,如果晚上吃饭还掉的话,以后永远不用吃饭了。”听了这话,我只好可怜兮兮地把饭捡起来扔掉。坐在一旁的妈妈开始偷笑起来。我心想:噢!还好,还好,妹妹去上兴趣班了,不然的话,又要“好事”传千里了。过了下午,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吃晚饭时,我在夹菜的过程中,不小心菜掉了,奶奶就相中了机关枪似的,说了起来,叽里呱啦说了好多。第二天,我们去外婆家,果然不出我所料,传言甚多,真是羞啊!


      奶奶还有一个特殊功能,那就是——找衣功能。奶奶她十分勤劳,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洗衣、做饭。妈妈怕奶奶累着,就把衣服藏起来,可奶奶几乎都能找到,还说什么“没有人是干活累死的”这句话似乎就是她的口头禅。


      这就是我的奶奶,她既倔强又勤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