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公的作文:不老的外公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34:30

      "你猜我们家的老顽童是谁?猜不到吧!是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长得胖胖的,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头自然卷发,每天笑哈哈。我每次去外公家的时候外公总会给我烧他的拿手菜红薯拔丝给我吃。


      别看他60多岁了,年龄这么长,但是他的特长却有很多,比如滑旱冰,拉二胡、唱歌、吹笛子等都是外公的特长。外公非常好学,在老年大学里上高级葫芦丝班、老年合唱班、国画班和声乐班,还被破格录取参加铜管乐队呢!


      外公有个很了不起的特长,就是滑旱冰。他的滑旱冰技术很高超,还会很多高难度动作。外公还上过《舟山晚报》,前几天又上了舟山电视台的新闻361节目呢!外公的粉丝可多了,有老年人、中年人、小孩子。他们都目不转睛的看外公滑旱冰,爸爸还给外公买了一个小音箱放在皮带上,音箱放起外公喜欢的音乐,外公随着音乐的节奏,滑着不一样的舞姿。


      你想认识我的外公吗?那就和我联系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