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外婆的作文:我的股民外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30 10:10:04

      "我的外婆和别人的外婆一样和蔼可亲,可是她退休以后多了一份新的工作——炒股票。


      我的外婆已经炒了六七年的股票,怎么也算得上是个老股民了。外婆每天白天都要看很多的股市节目,比如:浙江台的“今日证券”,经济频道的证券节目……,有时候还会听广播。有一点让我最不理解,外婆既然看了那么多节目,干嘛还要到交易所去呢?不管是春暖花开还是烈日炎炎,不管是瓜果飘香还是北风呼啸,外婆总喜欢骑着她的那辆自行车到交易所去,一去就是大半天。外婆总把看到的和听到的记到本子上,密密麻麻地记了好几本呢!外婆常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股市变化莫测,涨涨跌跌。涨了,外婆就拍拍我的肩膀自豪地说:“看看,选对股了吧!外婆带你去吃大餐。”跌了,外婆只好无奈地说:“哎!等待反弹吧!”


      有一次,我问外婆:“外婆,您的股票跌了,为什么您还要继续炒下去呀?”外婆说:“股票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外婆相信咱们国家经济发展很好,所以要炒下去。”


      虽然我不太听得懂外婆的话,但我觉得外婆比以前更精神了!加油!我的股民外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