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的青春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9 22:51:42

      "青春有公式吗?中考+高考=青春。NO我不想步入这样的公式,我不能步入俗套,更不能被公式套住,我的青春我做主。


      喜欢悠扬的欣赏音乐,更喜欢和朋友一起打打排球,可是面对那做不完。写不尽的作业,看着那说不清道不完的古文,我默然却步,嘎然而止。心里向往着自由,可是自由离我总是那么遥远,我握不住它,只能经由它从我书中飘走。有时候,我在想,高中生真的很辛苦。是在读高二了,想想自己已近跑了二十多年的马拉松式的长跑心里还是充满了理想和追求。可是我自己始终都敌不过现实的残酷。我已经在这个公式中呆了连我自己都忘了有多长的时间。


      有追求也有向往.青春没有多少可以被挥霍了,我认为活在社会中的人不能脱离社会,我们不能以我们自己的观点充分去分析社会。每个人的青春可能都有一套自己的公式,可是我不想套用别人的青春公式。如果要我给自己的青春写个式子,我将会是这样写:小提琴+信仰+排球+朋友+…=我的青春。人的一生最宝贵最美丽的年华便是青春,每个人的青春都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式。


      自己想做的事还有很多,所以做你自己要做的。梦你所梦的,想你想的,去呢想去的地方,成为你想成为的,因为每个人拥有的青春只有一次。其实,没有公式的青春便是最好的青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