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沦陷了孤独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9 22:51:19

      "孤独是什么?是灰色天空下的孤雁?是无边沙漠里的仙人掌?是深蓝大海中的一叶扁舟?还是夕阳下你拉长的影子?


      一支画笔.在画家的手中,是力量;一根琴弦,在乐师的指间,便可以将雪融化,而孤独,在绿色的色调里,无疑是落寞的灰黑色.


      有人说,青春应该是红色的,而火红的太阳便是最好的比喻.或许有人会问:“在‘奋斗’,‘挫折‘,‘友谊’之中,你为什么偏偏选择‘孤独’?“奋斗,会随着精力的消耗,而放弃;挫折,会由于成功的喜悦而黯淡;而友谊,却~


      这还是上一个星期的故事;多年的好友突然向我提出分手,这让我措手不及.问及原因,直到这个星期一才揭开谜底:她说我变了,变的他2不认识了!!!我懵了,怎么会?怎么会这样?难道真的不能用时间来衡量友谊吗?至今,她都没跟我说过一句话.


      我选择了孤独,就等于选择了一个人的世界与恐怖的夜晚,就是选择了一个人去承担困难与肚子品味寂寞,而抛弃了两个人的快乐与朋友们的亲密.


      “你会后悔吗?”我曾经无数次这样问自己.也许把,人终究会在失去时才后悔莫及.可是后悔了也无法挽回,毕竟被遗落的是我自己,那么就让我独自去欣赏一个人的地球吧.


      或许,孤独与青春很不协调,青春之中有活力,有快乐,还有友谊,而孤独只属于忧郁的人.可是,在我身上,它们却是一道靓丽的彩虹,青春之绿就融洽在这之中.


      没有日出,也就没有日落;没有花开,也就没有花落;而没有孤独,也就没有所谓的不孤独.孤独与不孤独只在刹那之间,便可以改变世界.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朋友说三个字:“对不起.”


      现在窗外的天很灰,映照着我此刻的心情.没有一朵云,灰蒙蒙的一片,脑海中的你是那么模糊,我努力挥散眼前的白雾,可惜,起不了作用,我眼睁睁的看者你从我身边一步,两步,越走越远~~~


      ‘遇见你是美丽的意外/过去的情感过的很精彩/面对你我发现了未来~~“蜜雪薇琪的歌声依旧,可我却再也无法自拔,青春早已沦陷了孤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