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晒出我的青春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9 22:49:59

      "夜来枕上毫无睡意,点开微信,翻开朋友圈,输上一段青春的叹言,配上几张精美的图片,我要——晒出我的青春……


      镜头一


      “啪!”的一声枪响,对决一触即发。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4×100米接力赛。当我站在跑道上时,心跳加快双腿不自觉得发软,可时间不等人,很快便到我了,我接过旗子向前跑去,但不幸的是,我摔倒了。看着和我同时起跑的运动员们,都一个个超过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我不可以放弃,即使结果不美丽,也要大胆放手一搏,我从地上爬起,分离向前冲去。


      青春是诗,书写永不言弃的精神。


      镜头二


      “轰隆隆!”天空发出几声低吼。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不一会儿就变得乌云密布,黑压压的一片,压的都快喘不过气了。昏黄的天际让人心生畏惧。满地的落叶都被呼呼的大风袭卷到空中。不一会儿的功夫,豆大的雨点落下来了,打在窗子和玻璃上,使我烦躁不已。看着手中的几何图形,听着杂乱无章的雨击声,我烦极了。“不要急,静下心,你可以的。”我抬头看去,原来是嘴角含笑的发小豆豆。


      青春是歌,歌颂友谊的纯粹。


      镜头三


      “叮铃铃”上自习课了,教室里安静极了。明媚的阳光射入窗内,使教室比平时敞亮多了,树上传来的鸟鸣声为教室更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而我,还正在努力,只为使这一个小小的梦成真。梦不都是美好的,但不为之拼搏的梦一定是不完美的。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我在为之努力和奋斗。


      青春是路,踏满逐梦的脚步。


      正值初春,窗外的樱花草(象征着青春与活力)正开得烂漫,正如我的青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