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暑假的喜怒哀乐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3 13:51:12

      "人的四种基本情绪喜怒哀乐,而在暑假中我们也会有喜怒哀乐的感受。


      ---题记


      假期已经来临,而假期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感受呢?


      喜


      喜的是上了一学期的学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再也不用早上按时起床了,可以愿意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也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向学校走去,不用到了晚上背着书包伴着黄昏晚归。更不用面对那些繁多的作业,一个个令人头疼的字母题目。


      怒


      怒的是虽说放假了自己以为可以放松放松了,可是厄运就藏在喜悦的背后。还没有到放假发的那些辅导班的广告就让人眼花缭乱了。回到家听着家长说我给你报了某个辅导班,光听着就头大,就更别说每天上课去了。我们又能怎么办呢?反抗?只有乖乖的听从父母的话。六个字-敢怒不敢言啊!


      哀


      哀的是假期里那些让人做的头昏脑涨,写的手发软的作业。一篇篇作文、一个个单词句子短语、一道道另人费解的数学题,一样又一样、一种又一种,让人头痛让人心烦,我们又能怎么办呢?完不成?那开学等待我们的是老师严厉的批评,只能乖乖的拿起笔,认认真真的完成。唉!作业作业啊,我与你是前世仇人,今生的冤家!


      乐


      乐的是终于放假了,高度紧张的大脑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去黄河、去白雁泉,那一个个好玩的地方仿佛在向我招手,在向我微笑。也可以稍微看看电视了,看那一部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让我们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历史素养。在假期里看看书、读读报纸,真是人生一美事啊!


      我们站在人生道路的起点上,等待我们的还有更多的挫折磨练、更多的喜怒哀乐、更多的挑战。而现在我们要迎接的是已经来临的假期生活,现在我要宣布暑假中的喜怒哀乐接踵而至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