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傻”班长的故事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3 13:51:04

      "我们的班长乔亚鹏,有个“傻”班长的外号。下面我就讲讲他的故事。


      今年春季的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田径运动会。发奖时,校长宣布我班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同年级的第一名。田径运动会结束以后,我班运动员王刚悄悄地对班长说:“我的100米是李刚代跑的,你千万不要说出去。”谁知,班长却说:“这怎么行呢,这不是亏了真正第一的吗?咱们还是把这第一的奖状还给校长吧!”王刚一听:“什么?这不是兔子逗老鹰——没事找事吗?”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班长首先向班主任汇报了这事,又在班里说服了同学,最后通过校长换回了第二名的奖状,于是就有人说他是傻班长。


      夏季,我们校门口摆小摊的越来越多,买零食吃的同学也逐渐增加。校园内的果皮纸屑总扫不完、拾不尽。班长对我说:“这种状况不改变可怎么行呢?”我提醒他:“你既聪明,又是班长,得想个办法啊。”他说:“如果校门口没有小摊,同学们不吃零食,校园就不会脏……”他停了停又说,“我大娘也在门口摆小摊啊,要是我建议撤掉摊子,大娘准会骂我。”


      第二天早晨,班长跑到校长那里,一本正经地对校长提出建议。校长听后,说他提的建议好。第二天下午,校长召开了全校师生大会,在会上,重点讲了班长的建议:一、各班建立小储蓄箱,比比谁的存款多;二、各班长登记吃零食学生的名单,进行个别教育。几天后,各班小储蓄箱的存款起来越多,门口摆小摊的人越来越闲,他们只好撤掉小摊。


      我喜欢我们的傻班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