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游江苏扬州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3 13:50:48

      "在江苏扬州,好玩的地方可多着哩!


      今天上午,我们来到了瘦西湖。杭州西湖的景色优美,扬州的瘦西湖也不错,在暑假,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那亭亭玉立的荷花与那清澈无比的瘦西湖水相辉映,让风景更加美丽,我们坐在一个亭子里,那轻轻的清风抚摸着我们,那清澈的流水为我们唱歌。这里不但景色优美,而且环境美好,真可谓是一个人间天堂啊!


      吃完饭后,我们又来到了东关街,这里历史悠久,有梅兰芳曾经购买过的地方——谢馥春香粉店,以及许许多多有100多年历史的店铺。走进大门,里面的房子全是木质的,就连门也是木质的。走进这里,你便会身临其境,那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会让你觉得这是唐宋时期。


      最后,我们沿着国庆路来到了扬州个园,这个园子曾是古时官员的大房,里面的美景数不胜数。首先,我们来到了客厅,客厅的正墙上有一幅画,上面有许多字,这些字分别是这个房子主人祖先的名字。接着,我们来到了餐厅,这餐厅里的桌子分为两半,当主人没回来时,主人的家属就会用一半桌子吃饭,当主人在家时,这两半就会拼起来,意为团圆……


      参观好个园后,我在返回的车上想:扬州再见了,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