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末考试作文:中国传统文化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3 10:29:25

      "中国的传统节日是很多很多的,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比如:端午节、元宵节,中秋节和春节。最让我感兴趣的节日就是春节了。


      因为春节我们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年夜饭和守岁,关于春节的由来,还有一个小故事呢,现在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吧!


      相传在很久以前,有个叫年的野兽,专在年三十出来伤害人,于是人们便开始想办法把它除去,慢慢的,人们掌握了它的习性,发现它怕红、怕声音,便在年三十晚上点响爆竹,贴上红纸,年看见、听见这些,吓得撒腿就跑。


      一年春节中,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因为每到那时我就要和妈妈一起包饺子了,我先拿起一张面皮,用筷子挑一点馅儿,将它小心翼翼地包了起来,不一会儿,一个个像耳朵似的饺子就包好了,就这样我包了十几个,啊!这一年的春节过得好开心呀!


      我喜欢过春节,也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