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家门前的小树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3 10:28:32

      "这天,我观察了我家门前的那棵小树,它在各个季节有不同的样貌,我在那里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春天到了,我家门前的小树刚爆出了绿芽。那绿芽嫩嫩的,绿绿的,仿佛一位少年在春风里茁壮成长。


      夏天到了,小树长高了一些,树叶暗绿暗绿的,十分茂盛,小朋友们能够在树枝上攀爬做游戏了。晚上,能够坐在树下乘凉,吃西瓜、数星星,可好了!


      秋天到了,小树的叶子也有些黄了,大家都忙着收农作物,都没有管小树,天天都是我跟它浇水,给它施肥。这时的小树没有以前那么健康了,仿佛病恹恹的,叶子很黄。


      冬天到了,天气很冷,小树的叶子都掉了,只剩光秃秃的树枝。这时的小树仿佛病死了。小树在一年四季里有不同的姿态,大家都已经明白了吧,小树多么潇酒,它总有一天会长成大树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