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作文:我想念的“朋友”_8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12-22 16:34:04

  我曾经养过三只可爱的小鸡,到现在我都会经常想起它们。今天,我就讲一讲在它们身上发生的故事吧!


  我给我的三只小鸡起了一些有趣的名字。它们分别是大便合伙人、绿萝破坏者和扑腾蛾子,因为他们喜欢拉大便、吃绿萝、扑腾翅膀。三只小鸡中,长相最特别的是大便合伙人,它的头是棕色的,与另外两只小鸡的头颜色不一样。在它们很小的时候,我分不清三只小鸡,经常把它们认错。后来,随着它们渐渐长大,绿萝破坏者,长出了又红又大的鸡冠子,我就给它们分别起出了有趣名字。


  我养的小鸡都是“体育特长生”,有时候会趁人不备,一个一个的从鸡窝里飞出来,在屋里到处拉大便。为了方便它们拉大便,我带它们到外面的草地上去,在那里,它们随意奔跑,刨刨土,吃一些小石子。每天晚上要带它们回家的时候,它们总是能以最快的速度跑走,躲藏起来,我总也追不上它们。


  有一次,妈妈遛小鸡回来,对我说:“小鸡崽儿们在外面吃了一只大黑虫。”我开心极了,赶紧带着小鸡仔下楼找虫子,我也想看看小鸡仔吃虫时的样子。我真的发现了一只大虫子,抓起它就给小鸡仔们送去,结果小鸡仔儿们看到这么大的一只虫子,心里害怕极了,连忙躲开。我心想我家小鸡仔儿,明明比虫子大那么多倍,它们为什么会害怕这只虫子呢?我观察了一下,原来这只虫子是一只大甲虫,有厚厚的壳儿,所以小鸡仔儿害怕了。


  我的小鸡更是“美食专家”。它们一天不仅要吃很多的饲料,还喜欢去吃我家的绿萝。我看见它们吃绿萝吃得那么开心,我也想尝尝绿萝是什么味道的,于是我就咬了一小口绿萝,还真美味,挺鲜嫩的,它们真会吃啊!


  小鸡在我们家过着一种鸡帝王般的生活,我猜它们一定很快乐!有的时候,它们把我的妈妈当做鸡妈妈,喜欢在她的脚上待着,把我当成它们的兄弟姐妹,让我跟它们一起分享妈妈。我喜欢它们,虽然它们现在去了别人家,我依然会经常想起它们,我的“朋友”!


  年级:三年级

  作者:王姝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