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枫桥人家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1:45

      "我的外婆家在枫桥。枫桥是一个小镇,那里虽然没有城里的高楼大厦,但也有着自己的特色:朴实、雅致、空气清新。


      小镇每家每户都是独门独院的,有二三层的小楼房,也有一层的平房,错落有致,十分美观。楼房前面总是留有一片空地,通常空地被劈成两部分。一部分成了果蔬园,里面种了青菜、丝瓜、南瓜等时令蔬菜,绿油油的,煞是好看,一年四季的蔬菜可以自供自给,十分安全绿色。另一部分则开辟成了一个小花园,种着一些很容易养的植物,有月季花、芭蕉树、菊花等,他们依着时节顺序开放,既简单又美丽,给小院带来了独特风光。


      鸡、鸭、鹅、狗,小镇人家总要养几只的。每当傍晚的时候,你总会瞧见几只鹅或鸭在你眼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走去,它们把头抬得高高的,用藐视的眼神看着你,若看你不顺眼就会冲你叫几声,都让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了它。小镇人家的狗最能看家护院了,如果你去他家串个门,它就凶着一张脸,汪汪地冲你直叫。直到主人大喝一声:“客人来了。”它就摇着尾巴,小跑到主人背后,用不服气地眼神偷偷地瞄你几眼。


      小镇的春天是最有情趣的。花儿开了,菜儿一大片一大片地长起来了,红的、绿的、紫的,好不热闹。小镇人家最爱美了,墙壁也涂得分外美丽,有的写着“枫桥三贤”的介绍,有的画着美丽的花,墙内的花好像跟着墙外的花儿比美似的。夜晚是最有诗情画意的,一阵阵蛙声传入你的耳朵,印入你的脑海。“蛙、蛙、蛙”声音不绝于耳,陪你进入甜甜的梦乡。


      小镇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