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游百鸟乐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1:37

      "星期日下午,我们来到了大禹陵风景区。


      买好门票,在去大禹陵的路上,有许多高大的石像矗立在路的两边。按照顺序依次是:巨象、三脚鳖、龙马、野猪、九尾狐、应龙、黄熊、辟邪、石虎、神牛、天鹿、獬豸每个雕的都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而且和大禹都有一段神话故事。


      我们到大禹陵进口的时候看到了许多穿着古代服装的青年人伴随着古音乐声在一位女导演的指挥下进行彩排演出,因为明天就是2015年公祭大禹的庆典活动。场面会非常壮观。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大禹陵中的百鸟乐园,还没进去就听见了许多鸟叫声。没走几步,就看见一个大铁笼子,里面关着三只花孔雀和一只白孔雀,其中有一只花孔雀还站在杆子上不停的鸣叫。旁边是几只鹩哥,它们会学人说话,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是它们很有灵性。再走进去,是一个露天乐园,四面有高大的网围着,防止鸟儿们飞走,在里面可以看到孔雀开屏,五彩斑斓的羽毛绚丽多彩。对面的架子上有各种各样颜色的鹦鹉。


      走在桥上看到桥下溪沟边的树干上停着一只白色的长嘴巴的大鸟,头上长有漂亮的羽毛。还有几只野鸭子和黑天鹅在河里嬉戏。在河对面的树枝上,停着一只孔雀。在鸡笼子旁边有一只火鸟在悠闲的在散步,对面笼子里还有一只鸵鸟。养鸡的笼子里有一只哈巴狗,隔壁笼子有一只叫不上名字的大鸟。


      因为今天去百鸟乐园的时候刚好里面在搞装修,所以游的很匆忙,我想以后等百鸟乐园装修完毕,变得更漂亮了,我还要来百鸟乐园玩。到时候要把里面所有鸟儿的名字都能记住,增长自己的知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