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北海小学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1:34

      "大家好,我是xxxx北海小学的一名学子,我热爱我的学校,她每个地方都很美。


      来到大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理石上写的“北海小学”4个大字。它不仅有气势,而且还在告诉我们:“北海学子,你们现在是祖国的花朵,以后就是祖国的栋梁,你们要好好学习,能吃苦耐劳。”下面的五彩缤纷的太阳花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大理石。远远望去,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的太阳花,衬托着上面那气势雄伟的大理石仿佛是一幅壮丽的图画。


      进了大门向右拐就来到了小花园,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香气扑鼻而来。瞧,有的桃花开得那么艳丽,那么尽情,仿佛在向它的同伴挑战,“想和我比美,门都没有,再过三五年,等准备好了再来跟我抢花之桂冠吧!”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好像在开会,讨论怎样才能得到最美团体冠军。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用绿叶遮着自己秀气的脸蛋,羞于见人……无论是一枝独秀,还是众花开会;无论是绽放的鲜花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都是那么美。它们散发出的清香不仅充满了整个校园,让我们提起精神,认真学习,还把校外的蜜蜂、蝴蝶招引来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出花园向前走50米,看,那个教室里的同学们在认真地朗读课文,那声音是那么的悦耳动听,花儿不摇了,鸟儿不叫了,树儿不唱了,蜜蜂、蝴蝶停在花朵上静静地听着读书声。


      “这个读Yao,摇篮的摇……”咦,这是干什么?原来是202班的一位同学平时不爱查字典,现在给自己添麻烦了,把姚明的姚和摇篮的摇搞混了,韩老师正在教他呢。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潮水般涌向操场,操场上呈现出一番生龙活虎的景象。女孩们跳长绳、踢毽子,玩得不亦乐乎;男孩们跳高、跳远、跑步,玩得满头大汗。


      你说,北海小学它美吧!它是我的第二个家,我爱北海小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