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冬天的约定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1:28

      "圣诞节快要到了,于是准备礼物,购置圣诞服装成了我这几天的重头戏,一切准备停当,只剩下红色的圣诞袜还没有着落,我跑遍市里的好多商店,不是这家断货,就是那家卖完了,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就在我快要失望的时候,我看到街角有一家小店,店门口的圣诞铃铛随风舞动,我抱着试试看的念头,进了店门,那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店主是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店里有二个顾客,其中一个手上拿的正是我朝思慕想的圣诞袜,我欣喜若逛地叫道:“老板,也给我来一双圣诞袜。”老板应了一声:“不好意思,这最后一双已经给这位先生卖走了。”顿时,我从幸福的云端跌落了下来,只能眼巴巴地望着那双我盼望已久的袜子随着那顾客的身影渐渐远去。怎么办,想到明天那么多双期盼的眼神会因为我而失望,我沮丧的说不出话来。老板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别急,我仓库里还有几双,要不明天你再来买吧。我着急的说:“可是今天是平安夜,我不能让孩子们失望啊。”老板想了想说:“这样,你留个地址吧,我今天晚上11点前给你送来。”


      冬天的夜晚冷极了,天又飘起了雪花,我的心里一直不停的打着鼓,这样的天,他还会来吗?这时,我看到远处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向我走来,会是他吗?随着那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近,我渐渐看清了,真的是他,他正深一脚浅一脚地向我走来,我激动地跑了出去,果然是他,瘦弱的身子上沾满了雪花。看到我,他露出了笑脸,从怀里取出了一双圣诞袜,对我说:“给,别让孩子们失望。”我接过了那双还带着他体温的袜子,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