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千岛湖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1:13

      "今天,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了美丽的千岛湖。


      我们先来到了码头,远远望去,整个千岛湖映在我的眼前,此时的千岛湖是如此的美丽。几座岛大小不一,错落有致,湖面很平静,静得像一面镜子。忽然,一艘快艇疾驰而过,水面上,漾起了层层波纹,接着,水面又恢复了平静,波光粼粼,好像是天上的星星洒在了水面上。


      我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坐着快艇—“闻涛5号”去了第一个岛“梅风岛”。


      梅风岛可美了。远远望去,花花绿绿的一片,好像是梅花在向我们微笑。在梅风岛,我们看见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树,有松树、枫树、松柏、黄山尖、油茶树……这么多的大树,就堆积成了一个岛屿,这五顏六色的树,给梅风岛增添了许多光彩。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山顶,我俯视着整个千岛湖,一个岛屿像一颗巨大的糖果,似乎在等着我去吃呢!另一个岛屿像一只兔子……妈妈告诉我,水位低的时候,千岛湖一共有2000—3000个岛屿,水位高的时候,千岛湖一共有1078个岛屿,真无愧是千岛湖呀!


      接着,我们来到了猴岛。


      猴岛的猴子特别多。一进这座岛,我们就看见了许多老猴子、大猴子、小猴子,甚至还有刚出生的猴子娃娃,尤其是猴子娃娃,还跑到我们跟前来,好像在迎接我们似的。而老猴子却慢吞吞地向我们走来。实然,一只大猴子跳到了一棵树上,一眨眼,它又跳到了另一棵树上,好像在表演杂技。手上还不停地往嘴里送吃的,动作与人相差无几,真是可爱至极。


      千岛湖的美丽让我流连忘返,真不愧是天下第一秀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