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西安——河南游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0:55

      "华山是五岳之一,也是五岳中最险峻的一座山。华山有五峰:北峰、东峰、西峰、南峰、中峰,其中北峰最低,西峰最高。今天我们就要去这座闻名中外的险山。


      一大早,我又被一阵“砰,砰,砰”的敲门声吵醒了,愤愤不平地赌气起了床。用完餐后,一队由42位旅客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经过5分钟的行程,我们来到了华山游客中心。买好票后,我们坐上了大巴蜿蜒在山中。又乘坐了索道,坐在里面向下望,山一座连着一座,非常壮观。终于来到了华山半山腰,我抬头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华山真的到达了手可摘星辰的程度,上面云雾缭绕,山高耸入云,让我有些打退堂鼓了。但这样就白来了,最后我下定决心多爬不过两座峰。于是,我带上手套,紧拉着爸爸的手向北峰顶进军。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小心翼翼地爬着,生怕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每个人都走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终于到了北峰山顶,我还拍了许多纪念照。我们休息片刻后,就带着一股勇往直前的力量,去了西岳华山的第二峰——东峰。从北峰到东峰有500余米,中间有一个险梯,叫“天梯”,它攀附在悬崖峭壁上,几乎形成了一条直线,还好阶梯两边都修有铁锁链,要是没有,估计没人能爬上去。我站在天梯前双腿发软,但是古人说“自古华山一条路”,这是去东峰的必经之路呀,我只好小心翼翼的往上攀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过了这一关到达了东峰,正验证了“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


      今天爬山让我收获了许多,但也让我变得手脚无利,必竟有得必有失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