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雨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0:38

      "雨,哗啦哗啦,不停地下,小雨滴一会儿落在我满头大汗的身上,一会儿落在那闪着亮光的花瓣上,小雨滴流淌着,渐渐地消失了……


      大家喜欢雨吗?让我们来听听一个小故事吧!


      一天,小花和小红放学后,一起走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山路上。这时下起了毛毛细雨。毛毛雨尖尖的,把小花和小红的眼晴滴痛了。接着,又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把小花和小红的衣服弄湿了,小山路成了条“小河”,花儿成了“森林公主”,小草成了“帅气王子”。一阵微风吹来,花儿和小草翩翩起舞,小雨像仙女一样洒向它们,小雨点在空中玩耍,戏水。


      看,雨多么有趣,虽然雨让人们厌烦,比如:堵车,弄湿人们的衣裤,多么麻烦!但雨对植物有很大的帮助,可以给植物供水。


      今天晚上就开始下起了大雨,回家的路上,我们经过了多少水坑呀!脚丫被水坑里的水搞得很湿,几乎鞋子都快湿透了。于是,我突然想写一首小诗,题目取《雨》。


      在天空快暗下来的时候,是灯光还是雨在闪亮;


      在天空快沉沉地下雨时,是毛毛雨向我们招手;


      在天空快打雷的时候,是雨和风在向我们挑战;


      在天空快晴朗的那天,是小雨滴向我们说再见;


      在天空快出现彩虹时,是小雨在向我们说永别。


      这首小诗,是我个人的创作,我想雨妈妈带来了三个又乖又听话的小姑娘,她们分别是雷娃娃、风娃娃和雨娃娃,他们是雨妈妈的小帮手,下雨天时,雨娃娃会让土壤里的小草快快长大;起风时,风娃娃一吹把衣服的尘土吹得一干二净。打雷时,雷娃娃会看哪一个小孩子不听话,就让他吃苦。看,三个姑娘有用吧!


      啊,对了,雨妈妈还是少来一些,不然,也会给我们带来灾难:昨天,许多社区发生了洪水哦,大家要小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