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小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50:17

      "我居住在河北临西县的临西镇,它是一个繁华而又美丽的小镇。小镇里的人都是热心肠,他们快乐地在这里生活着。


      小镇里最繁华的要数阳光大街南面的家乐园附近旁边的夜市了。这夜市白天不怎么起眼,也没几个人,可是一到晚上七八点后,整个夜市都沸腾起来了。有卖各种果汁的,有卖长沙臭豆腐的,还有卖卡通玩具的、、、、、、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其中,有我最爱的“王老大面筋串”。烤面筋的是一对中年夫妇,男的长的很高,背却驼着;女的不高,身体也很瘦。夫妻俩的脸上有着中年人不该有的沧桑。他们俩烤的面筋很抢手,每天晚上都忙不过来,可是夫妻俩脸上始终挂着一丝微笑,让旁人看感到亲切。这便(也)是我们小镇独特的问好方式:你给对方一个微笑,对方也会还你一个,并点点头。这其中双方虽然没说一句话,但其实什么都说了。


      小镇里还有一个比较热闹的地方,也是家喻户晓的地方—明珠广场。毛主席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也想模仿毛爷爷说一句“不到明珠广场非临西人”。明珠广场在临西会堂的(斜)对面。远远望去,有一颗银色的珍珠矗立在广场中央的方阶上,据说全城灭灯后,这颗珍珠会闪闪发光。这应该就是明珠广场名字的来历吧。夜晚走进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红色)的大字“美丽临西”。这四个字被印在一张大的绿色毯子似的墙上,落落大方。伴着“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的歌声继续向前走,一群大妈在跳广场舞,她们扭动身姿,让人也不由自主跟着扭动起来。


      小镇里有一条街,对着商贸城的的东大门,这条街上全是卖菜的,这里的菜绝对新鲜,是村里的农民起早起从自己的菜园子新摘后拉来的。那些菜他们辛辛苦苦种的,不打药,是纯天然的有机蔬菜。卖菜的农民们都很纯朴,不会给你再意一分一毛,如果一元八毛的菜,找不出零钱了,会主动给你添几颗菜,远远超过两毛钱。


      小镇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发展着,我们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快乐地生活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