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江滨公园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39:22

      "家乡美丽的地方很多:有一望无际的茶园,有峰峦叠嶂的高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美丽的江滨公园。


      初入公园,第一个映入眼帘的的当然是我最喜爱的中央喷泉。喷泉的四周立着四根又高又大的灯柱,宛如四位士兵不分日夜的保护着它们。夜已降临,优美的音乐如约而至,泉水忽高忽低,时而像一群可爱的海豚跳跃;时而如琴键奏出春天的赞歌;时而似千奇百怪的烟火喷上蓝天;时而……踏着欢快的节奏,灯柱像变魔术似的,不停地变幻出绚丽多彩的灯光,照耀在喷泉上,让公园变得更加五彩缤纷。


      公园的东边,几棵高大威风的樟树昂首耸立,那光溜溜的树梢就像秃头的老爷爷。树上已悄悄然地冒出了几片娇嫩的小绿芽儿,像一个个调皮的娃娃向我们招手,迎接春的到来,为公园增添了不少生机。玉兰树上一位位花仙子争奇斗艳,有的站在枝头唱歌,有的穿上花瓣衣裳变得更加美丽,有的小脑袋埋藏在小绿帽里还没探出来,却顽皮的想要把帽子扔掉。这么多花仙子,各有各的美丽,千姿百态。看呀看呀,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位小花仙子,穿着粉红的裙子,和伙伴们翩翩起舞。花坛中,娇嫩的茶花、艳丽的牡丹、热情的迎春花……正在争论谁更美丽,赢得春姑娘的赞赏。


      公园的西面,人工河缓缓流淌,河水清澈见底。有许多小蝌蚪向四面八方去“旅行”。岸边的柳树如小女孩似的,扎着小辫子,在唱优美的童谣。粉红的桃花被春姑娘称为“花中公主”,害羞的的脸儿红成小太阳,趁着春光,显得更加美丽动人。鸟儿从蔚蓝的天空中落到它的休息站,它用嘴啄了啄,就急忙往别处飞去,只有树枝还在那不停的摇晃。小草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的绿毛线,为大地编制了一条绿茸茸的地毯。孩子们在地毯上踢足球、捉迷藏、玩游戏、打滚,不亦乐乎,时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


      公园的尽头,一条又宽又长的堤坝依水而建。靠栏远眺,松荫溪的水清清的、凉凉的,站在岸边,你会感觉清清爽爽,让人身心放松,流连忘返。对岸的独山、村落像被摄影师“咔擦”地映在水里。好一派江南水乡的优美风光。


      江滨公园,你是我们家乡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