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冬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33:28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什么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冬天!”


      冬天,它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青山绿水,更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但它却默默无闻地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纯洁无瑕的世界。


      看,下雪了,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一朵朵,一片片……仿佛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这情景着实迷人!


      雪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有的落在了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就像披上了白色的外套;有的落在马路中间,像一条条白色的长蛇,又像一条长长的白色地毯,踩在上面还会咔咔咔地响;有的落在了树枝上,不禁让人想起岑参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有的落在了山坡上,草地脱去了旧装,换上了闪闪发光的新装;有的落在了小河里,刚掉下来,还没来得及试试水温,就被融化了;有的落在了田野里,为稻田盖上了过冬的棉被。


      冬天的雪地更是孩子们的天堂,孩子们把厚厚的雪滚成一个大雪球,用胡萝卜做它的鼻子,用木炭做它的眼睛,别提多开心了……


      洁白的冬天,它给大地带来了圣洁,给孩子们带来了乐趣,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