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校园里的一角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33:09

      "我的学校可美了,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最喜欢学校的植物园,那里春意盎然,是学校最清新的地方。


      踏进植物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粉嫩嫩的桃花树,它努力地伸展着它的枝干,一朵朵桃花也绽开了它们的笑脸,仔细一看,桃花上还沾满了圆滚滚的露珠呢。我迈着小步,在前面的菜地停了下来。在那棕色又肥沃的泥土上,长满了发芽不久的小胡萝卜叶子。小小的,绿绿的,是那么纯洁,那么可爱,好像不倒翁似的,被风吹得摇来晃去,却不折断,直直地在那春风中茁壮发芽。


      再往前走,是一片小竹林,我用手摸了摸,是那么光滑,我再轻轻地把鼻尖碰在一根高高的、细细的竹子上,嗅到了一股淡淡地竹香。我专注地看着那些竹子,它们在春风中的姿态,是那么清秀,在竹子的头上,还长了许多墨绿的叶子,它们细细的,就像竹子的头发。我往后退了几步,又仔细地打量着竹子,它们就像矗立在路边的哨兵,任凭风吹雨打,也不倒下。往竹林的右边一看,就是一张石桌和几张石椅,上面有一棵大大的树,那树浓密的叶子在阳光的强烈照射下可以形成一个大大的树荫,在酷热的盛夏,那是一个多么棒的地方呀!想象着可以和朋友们在那儿聊聊天,看看书,那真是美滋滋呀!


      在植物园里不仅有清新的植物,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飞在天上、游在水里的动物都有哦!靠近木瓜树,有一个小鱼池,几条小金鱼在里面欢快地玩耍。池底养着碧绿的海草,还有许多假山。鱼池旁,有一个大鸟笼,小鸽子们在鸟笼里飞来飞去,一会儿去啄食米饭,一会儿又在地上呆呆地走着。灰鸽的脖子上长着五颜六色闪亮亮的羽毛。靠近围墙的小笼子里分别养着小兔子和小鸡。小鸡“叽叽”地叫着,小兔不时用它红中带黑的眼睛看着你,我伸手摸摸它,它也不躲开,反而很享受。那毛绒绒的毛发加上那大大的耳朵,别提多可爱了!


      学校植物园里的动植物使我的校园生活多了一份乐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