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夏天的夜晚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33:07

      "有人喜欢春天的夜晚,因为它温暖;有人喜欢秋天的夜晚,因为它凉爽;也有人喜欢冬天的夜晚,因为它宁静。而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它美妙。


      当我在月下乘凉,欣赏着美丽的夜色时,我听到了知了那动人的声音,像是在唱美妙的歌曲;树叶那“沙沙”的声音,像是在敲美妙的鼓声;青蛙那“呱呱”的叫声,像是在唱美妙的和声。仔细听,每个声音是那么的洪亮。它们多像是正在举办一场筹备已久的演唱会!夏天夜晚的声音是美妙的。


      身处精彩演唱会的我仰望浩瀚的夜空。夜空中有无数明亮的星星,好像一副美丽的星空画。突然,我在无数星星中发现了牛郎星和织女星,想到了妈妈讲给我听过的牛郎和织女的故事。我好想把银河的水抽干呀!这样他们就可以每时每刻都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了。我在心里默默的为他们祝福着。夏天的夜空中除了星星还有那更加明亮的月亮高高挂在天空,使得地面上的一切清晰了许多,若是走在田间都不用照明了。夏天夜晚的天空是美妙的。


      这明亮的月色,这美丽的群星,还有这夏夜的风一吹,顿时让人觉得十分清爽,把烦恼都吹到九霄云外去了。如果这时再来上一块冰镇西瓜,美美的将西瓜吃下肚,顿时全身非常凉爽,再加上耳边听着美妙的演唱会,欣赏着闪耀的星空,那感觉就更加美妙了!


      正当我沉浸在这夜色时,突然有一股浓浓的饭香飘来,原来是母亲已经做好了饭。我赶紧进屋做到桌旁。我一看,色彩斑斓;一闻,香气喷喷;我一尝,美味可口。顿时我的胃口大好,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饭,我和伙伴们一起拿着手电筒去捉知了猴。夏天夜晚的知了猴异常的多,我们有人拿手电筒找位置,有人专门挖洞。一会儿就会挖到好多,把瓶子装的满满的,等到知了都出来后,听它们的叫声非常有趣。当我们玩够准备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公路上一辆辆汽车快速的行驶,像流星一般呼啸而过,根本看不清车的样子。他们匆匆,我们却悠哉悠哉,非常开心。夏天夜晚的生活是美妙的。


      夏天夜晚的声音是美妙的,天空是美妙的,生活是美妙的。它有美妙的演唱会让我聆听,有美妙的星空让我欣赏,有美妙的生活让我享受。正因它有这么多的美妙,所以我独爱夏天的夜晚。我渴望夏天诗情画意的夜晚带给我的享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